bat365中文官方网站

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

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
【国自科申报辅导】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系列报告会(十七)
发送部门:科学技术处人员机构  发布日期: 2024-01-28

一、报告题目: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

二、报告时间:2024129日(星期16:00

三、报告地点:文科综合楼206(应用数学中心)

四、报 告 人:唐三一  教授

五、辅导对象: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;对辅导感兴趣的老师。

六、报告人简介

唐三一,陕西师范大学教授,博士生导师,曾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、科技处处长,现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。2003年中国科学院数学所获得博士学位,2003年至2007年在英国Warwick大学从事基因调控网络识别、数据分析的交叉学科研究。此后先后到加拿大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、法国等国知名大学从事合作研究或作大会特邀报告。主要从事生物数学和生物统计学研究,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建模思想,发展了新的理论分析技巧、模型辨识和数值研究方法。发表SCI论文120多篇,引用超过9000次,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,完成或主持数理、信息、医学等不同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,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(第二参与人),研究成果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(第一完成人)。三次应邀出席生物数学国际大会并作大会特邀报告,2018年获陕西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称号。

 

 

 

数学与统计学院

科学技术处

2024128

最新消息